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质量监督科:0431-84532984
土地规划科:0431-84532870
基本建设科:0431-84532879
 
 
新闻正文
“重温入党誓词”党日活动
作者:admin    发布于:2019-10-09 10:41:32    文字:【】【】【

2019109日上午9时,基建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主楼一楼大厅,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重拾入党初心,牢记入党使命,以廉政自律为准则克己及人。在党旗下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的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庄严肃穆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使每一位党员干部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深深感受到党员的责任、使命、荣耀,进一步坚定了立场信念。整个活动中,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认识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精神内涵,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广大党员心中产生了强烈的共鸣,这是一次思想的洗礼和升华,激发了党员们的党性热情,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图片
脚注栏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5 吉林农业大学规划建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