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质量监督科:0431-84532984
土地规划科:0431-84532870
基本建设科:0431-84532879
 
 
新闻正文
基建处10月份月报
作者:admin    发布于:2020-12-07 14:18:24    文字:【】【】【

1.完成了吉林农业大学食药用菌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扩建工程《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的办理工作。

2.完成了新建学生公寓管网会签工作。

3.完成了传播学实验室建设项目决算会签工作。

4.完成了食药用菌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扩建项目(防线、验线、水准点)测绘合同、继续教学院非学历教育培训场地建设工程勘察设计文件审查技术服务合同和食药用菌工程研究中心扩建项目供热入网服务协议书合同。

5.完成了图书馆墙电、照明智能系统改造工程、资源级园艺学院维修改造工程、环网柜更换工程的立项。

6.完成了吉林农业大学食药用菌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扩建工程主体封闭工作。                            

                                     基建处

                                2020112

图片
脚注栏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5 吉林农业大学规划建设处